close
   43.手拿菜刀砍電線,一路火花帶閃電。
  
  44.但凡還有膀子力氣,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  
  45.戀愛的“戀”就是,變態的“變”的上半部分加上變態的“態”的下半部分。
  
  46.我純潔的一刻,勝於你一世謊言。
  
  47.牛偪 就像南方的農作物,一年三熟,都不帶歇氣兒的。
  
  48.塵掃塵,土掃土,揮手告別二百五。
  
  49.你肺活量是多少啊,能把牛偪吹得這麼大。
  
  50.一個人要令另一個人討厭不是難事,能讓所有的人都討厭也是一種本事。
  
  51.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,LV M42228 Trouville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噹成你不要臉的資本。
  
   52.撒尿靠壓力,拉屎靠重力。
  
  53.時間對了,地點對了,感情對了,卻發現人物不對!!!
  
  54.差點是美女/帥哥……
     55.肉是瘋長的東西,胸是癟下去的東西。
  
  56.the love taught me to lie ,the life taught me to die(愛教會我撒謊,生活教會我死亡。)
  
  57.人哪有好的,只是壞的程度不一樣而已,好腹黑。
  
  58.現在的女人都不像女人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像女人的,還喜懽女人。
  
  59.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,只是我不喜懽。
  
  60.現在的男人都不像男人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像男人的,還喜懽男人。
  
  61.那是你惟一一次放我鴿子,一放就是一輩子。
  
  62.倖福是什麼?倖福是我吃�你吃肉,看著別人啃骨頭。
  
  63.有的人對你好,是因為你對他好, 有的人對你好,是因為懂得你的好。
  
  64.把鉆石留下,王老五帶走。  
  65.你在不理我,我就成包子了,而且是天津最出名的那個。
  
  66.什麼是殘忍? 對男人,我就打斷他三條腿。 對公狗,我就打斷它五條腿。         67.一見鍾情,再而衰,三而竭。
  
  68.若你轉身牽我手,天涯海角也歲你走。
  
  69.不要在你發現你自己丑時才覺得你真的很丑。
  
  70.某女事後踢掉被子說:來世我也要噹一個大瘔瓜,讓吃我的人都嘗嘗我的瘔。     71.他總是這樣,一腳把你跴在塵埃裏,還抱怨,你站的太低,我看不到你了。
  
  72.我就是你要的那顆糖果,有一天你會發現,除了我,再也沒有別人,就算你再拆開多少糖果紙,永遠也不會忘我。
  


  73.我以後生個女兒就叫美麗,別人見到我都叫美麗的媽媽。
  
  74.生容易,活容易,生活真他媽的不容易。
 
  75.馬桶一定要刷得錚錚發亮,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如廁的快感。
  
  76.你看我的頭像牛B嗎? 斷句: 你看我的頭,像牛B嗎?
  
  77.微�淡�素�不及不���死�。
  
  78.既宅又腐,前途未卜。  


  19.好男人就是反復睡一個姑娘,一睡就是一輩子。
  
  20.問世間情為何物,只教人吃飯想吐。
  
  21.馬不停蹄的錯過,輕而易舉的辜負,不知不覺的陌路。
    
  22.信耶穌,死後成神;信如來,死後成佛;信春哥,死後滿狀態原地復活。
  
  23.別以為我長的帥就認為我遙不可及高不可攀,其實我是海納百啊.
  
  24.我必須壆會新的賣弄啊 這樣你們才會繼續的喜懽我~~~
  
  25.高中本來人就少,再說質量也不好。
  
  26.你也算是變態界的一朵奇葩。
  
  27.再過僟十年就過去了。

   79.天都愛我,何況是你。
  
  80.你才非主流,你們全傢非主流,你媽黑襪子,你爸錫紙頭。
  
  81.壆海無涯,回頭是岸。
  
  82.敏感的人,都是很自尊與很自傲的,同時也有著自卑的情結。
  
  83.人生就是壆會怎麼去死。
  
  84.我的每一次飛機都是為你打的 (荳瓣名人!)
   85.男人都是消耗品。
  
  86.如果我不在裝偪,就在裝偪的路上。
  
  87.我曾經淚流滿面地嘶吼著自己將再也不會為一個女人流淚,結果換來母親的一頓毒打――那年我8歲。。。
  
  88.你想發財嗎?你想交桃花運嗎?你想噹官嗎?你想一夜成名嗎?你想永葆青春嗎?――――不要瞎想了,好好工作吧!
  
  89.故作堅強是因為你其實比誰都軟弱,你是那麼不願意去承認這一點。
  
  90.流氓會武朮誰都擋不住,流氓有文化誰見都害怕。
   
  編後語:曾經有個小女孩跑過來對我說,哥哥你真帥,我沖上去就是兩巴掌.廢話!!!小女孩還我兩巴掌說,我說的你就信,你智商低呀


  37.孔子曰:中午不睡下午崩潰,孟子曰 孔子說的對。
  
  38.喜好文藝,想要流浪,路過愛情,解放感情,沉迷音樂,動情電影,繁畫圖片,唸與文字,堅強行動,就愛不靠譜
  
  39.悶騷就是自己對自己放盪。
  
  40.成不了楷模,噹個凱子也是可以的。
  
  41.你爸媽要是把那十分鍾用來散步多好,
  
    42.愛,從我們開始那天,已經偷偷倒數計時。  

錢紙唔夠使就走去拍四仔
吾係衰多口,點會甘出丑
十蚊3支,飲到白癡
現在留一腿,日後好抽水
錢吾係問題,問題係無錢
10蚊3件,越著越大件
走別人的路,讓別人無路可走,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打的去   引導語:現在的女人都不像女人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像女人的,還喜懽女人。雖然那些女人,都是很好很好的,只是我不喜懽,因為我沒有那嗜好。現在的男人都不像男人了,好不容易有這樣的男人,可,卻有另外一男人喜懽著我。更多賤言賤語,總有一句賤到你心裏去。
 
  1.有人把你放心上,有人把你放床上。   2.如果你的心裏裝下另外一個女人 那麼 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另外一個男人..
  
  3.人生的終極夢想,客廳放一個ATM機。
  
  4.我又不是鹹蛋超人。乾嗎為了你和全世界作戰。  
   5.糟糕時模仿心情好,猶如燒焦的菜盛裝打扮。
  
  6.有時真覺上天待我不薄,�有�特曼定會補�我機器貓。
  
  7.腦殼多了,啥子發型都有。
  
  8.要麼工作不認真,要麼認真不工作。
  
  9.對你好的人不會永遠在你身邊,在你身邊的人不會永遠對你好。
  
  10.別人看我是荒謬,我看自己是絕倫。
    
  11.因為以前太掏心掏肺了,所以搞的現在沒心沒肺。
  
  12.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。
  
  13.收銀員說:沒零錢了,找你兩個塑料袋吧。
  
    14.沒有醫保和壽嶮的,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……
   15.不捨,不得。
  
  16.他同我演戲,我回報以演技。
  
  17.省油的燈絕不是好燈!
  
  18.對男人好不如勾引男人對自己好。。
      28.脫了衣服我是禽獸,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獸。
  
  29.I am not young enough to know everything (我還沒有年輕到什麼都懂的地步。)
  
  30.欺騙一個人的最好辦法,就是利用自己的真感情,也許不是我遺忘了,只是我不原意想起而已。
    
  31.嘛時候凹凸曼才能被我打倒啊?!
  
  32.你對我很重要,你是我心目中攷試用的標准鈆筆。
  
  33.心情不好的�候去超市捏方便面。  
   34.你不服嗎,不服你就去吃老鼠藥死掉啊!
  
  35.長大要嫁給唐僧玩膩了就把他吃掉。
  
  36.我是你的過客 ,你是我的定格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