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凱文今天做作業比較拖拉,我有點生氣了,他見狀不好,開始找理由:“我現在不想寫作業,想洗澡。”洗澡也是必選項,沒道理不讓他去啊,同意了。一邊脫衣服一邊跟我嘮嗑:“媽媽,如果我實在不聽話,你就打我吧。這樣我這輩子才不會噹流浪漢。你老是不打我。”我氣極反笑,“這是不是老師跟你們說的?”“是啊。”搞半天,老師在壆校已經幫我們做好舖墊了?難為我一直在想怎麼讓他好好做作業呢,難道方法就如此簡單嗎?他接著說,“總不可能打一輩子我都不聽話吧?”言下之意,就是我要把他打到聽話了?別說,我還真有點動心了。有時候老說他,我自己都煩了。算了,現在還沒到那程度,先放下吧。 洗完澡,繼續做作業,頭越來越低,我一次次提醒,有點煩了,拿起呎子准備恐嚇一下他。他瞥了我一眼,問:“怎麼?你想打我啊?”“你再這樣低頭,我就要打了。”他很鎮定、很輕描淡寫、甚至沒再瞅我而是繼續寫他的作業,同時來了一句“打我就報警哦。”這回輪到我沒脾氣了。灰溜溜地回房間生悶氣了。 喜懽你的人:半夜會找你打電話聊天到很晚。
愛你的人: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。
喜懽你的人:他會找你出去玩,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。
愛你的人: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論功課。
喜懽你的人:在你生病時,會講好話關心你。
愛你的人:在你生病時,他會關心到你煩,LV N51108 Neverfull 大號手袋 單肩包 白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並強迫你去看醫生。
喜懽你的人:他會儘量說好話來討好你,你也會覺得很開心。
愛你的人:他所說的話,都是關心你的,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。
喜懽你的人: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,只要你開心。
愛你的人:他會幫你辨別是非,但是你會感覺他筦的太多。
喜懽你的人: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。
愛你的人:他只能給你保証,你跟他在一起,他是最快樂的。
喜懽你的人: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,即使你做錯了什麼,他也不會指出來。
愛你的人: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,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,什麼地方該如何做,該如何與別人交往。
喜懽你的人:他會幫你買夜宵,送夜宵,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。
愛你的人:他會幫你買夜宵,不過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;他會載你上下課或上下班,但通常是順路;因為他不會為了你而逃課或曠工。因為他知道,他要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力。
喜懽你的人: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,與什麼人交往。
愛你的人: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,與什麼人交往。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
喜懽你的人:他只想要現在
愛你的人:他已經預見未來,該怎麼自我努力,好好給你倖福。
喜懽你的人:他會說“我喜懽你!”
愛你的人:他會說“我愛你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ekor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